CRM系統 - 客戶關係管理

企業競爭力的基礎是以客戶為導向策定產品製造、銷售、服務等策略的展延。『CUSTOMER IS KING』是e企業的箴言,以客戶價值為優先的企業經營理念。

贏得既有客戶的信賴-普大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普大軟體
贏得新顧客的成本是維持舊有客戶費用的五倍。
舊有客戶的流失比率降低5%,獲利就可以增加60%以上。

80/20法則說明了一個企業百分之八十的營業額來自於百分之二十的客戶,如何能分析百分之二十的客戶傾向與百分之八十的獲利來源從而發展出對客戶與企業有利的價值、策略與機制永遠是企業應該重視的課題。

電子化企業的經營環境,應用資訊技術,管理所有與客戶相關的資訊,如基本資料、購買產品、服務需求、處理過程等,並進一步分析這些客戶資料,歸納出客戶的行為模式以及需求模式,並擴散到企業之行銷、製造等部門,才能提昇企業經營、降低成本、鞏固並強化客戶的忠誠度、發現並獲得新客戶,以提高企業競爭力。

利用資訊科技構建優質客戶服務
普大客戶管理系統的特色一:一個畫面完全瞭解客戶與企業的互動歷程

一個畫面就顯示該客戶的互動紀錄-客戶關係管理-CRM-普大軟體
一個畫面完全瞭解客戶與企業的互動歷程

普大客戶管理系統的特色二:各種方式與客戶聯繫。
適時、適量、適切的提供客戶個人化產品客戶關係管理-CRM-普大軟體
『適時』、『適量』、『適切』的提供客戶個人化產品

普大客戶管理系統的特色三:
各式思考縝密的報表,讓您做各式資料的分析

提供各式統計分析報表-客戶關係管理-CRM-普大軟體
各式思考縝密的報表,協助您做各式資料的分析

不論客戶與企業接觸管道為何,企業整客戶完整資訊、快速回應與解決問題、再推進到主動行銷與服務,是企業未來面臨的挑戰。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建立,應以服務為本的全方位整合,除隨時檢討服務流程外,更應藉助各項資訊技術與相關應用軟體產品,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累積可獲利的能量,以便主動積極找尋商機,『適時』、『適量』、『適切』的提供客戶個人化產品,提高企業營業規模,達到企業最重要的〝獲利〞目標。